永坠幽冥

O2face/Alice:不要小瞧我们的羁绊啊!

星辰铺开一方天地,

无上的神明不知踪迹。


我听见你在哭喊,

我听见你在疯闹;

我看见你泪水汹涌,

我也看见你握紧的双手。


双脚踏出一条小径,

无助的人儿向远走去。


我又听见你在低语,

还能听见你在叹气;

我看到你强颜欢笑,

貌美面容也毫无生气。


我看到,你倒下了,

融入一片繁星。

你没有说话,

我想你已经睡去。


被惊扰的星辰混乱无序,

旁人的悄语又带回宁静。

我伸手想要抓住你,

碰到的只有冰凉的手臂。


你是睡了,而我只能

埋葬那未说出口的话语:


「迷途的祭司啊,

你又怎知道他是否还会庇护着你?」

评论(8)

热度(1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